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两三年前,我熬夜看过一篇末世重生文,主角三观正得雅痞,虽然被习惯看爽文的部分读者诟病圣母,但我很喜欢。

可惜作者在一七年初就咕了。

当时特别伤心,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去看更新没有,这个习惯一直保持到现在。贴吧里有人说,作者突发车祸去世,我虽然不信,但难免受点影响,心里难受。

我在贴吧说过“要是作者再不更我就自己续写了啊!”底下有人催,不过我没动笔。

昨天,我照常检查更新。发现鸽了两年的作者突然诈尸,更了三十多章。那种心情真的不亚于中到五百万大奖。我一路仔细看下来,庆幸自己没有真动笔写,原作者的世界观之大,伏笔之细,我写不来。

然后在刚刚,我看到作者发了篇作者说。一开始看笑了,中间沉默,结尾又笑到不能自理。是我们的坚持把她又带回来了。

巴拉巴拉我还想说一堆,但是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为了庆祝我爱的作者诈尸更新,大家来点梗吧!

锤基圈和奥特曼圈皆可!

PS:不一定全部都写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