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电话

虽然说凯拒绝了前辈们的邀请,但是有时前辈们忙不过来就会请他去帮忙。

比如今天。

奥特曼前辈管理的一个宇宙事务所里的职员今天喝喜酒,请假了,所以拜托凯这个浪客帮忙带一天。

说是宇宙事务所,实际上就是一间十来平米的亭子,里面摆满了电话和线。

细心的前辈得知是凯来替他的班,还准备了几瓶弹珠汽水和一份炒面在桌子上。

“万岁!”

凯看着桌子上的汽水和炒面,心想总算是不无聊了。

凯要做的事情很简单,接电话并且打电话,或者倾听一些想不开的宇宙人的叨叨。

“嘟嘟嘟……”一个电话打进来。

凯随手接起。

“您好,这里是宇宙事务所2333号,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吗?”

对方是贝利亚。

“小子,告诉欧布,让他还债,凭什么还了赛罗个三位一体不还我的……”

“啪。”

凯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挂掉了电话。

还债?开玩笑。

那是因为疾风形态吃瘪太严重,赛罗前辈一直投诉所以他才还了个三位一体。暗耀形态破坏了那么多,还差点把奈绪美和伽古拉打成残废,他还才见鬼了。

不一会儿,又有电话打进来。

“您好,这里是宇宙事务所2333号,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

“帮我找一下迪迦,本体。”

看样子是卡密拉了。

凯叹了一口气,正准备告诉卡密拉迪迦,诺亚不在服务范围内,另一个电话又打了进来,他只能一边一个。

“是2333号吗?我是迪迦。我想请你打一下卡密拉的电话。”

耳尖的卡密拉一听就知道这是迪迦本尊。

“2333号,请告诉迪迦,他是个渣男。”

凯很无奈,但是也只能原话转述给迪迦。

“2333号,请告诉卡密拉,我不是渣男。”

“算了你们自己说吧。”

说多了到时候双方起争执他就成了背锅的,才不干呢。

于是凯把两个听筒放在了一起。

“迪迦,你个渣男,你骗走了我们的力量,跑到地球另寻新欢!”

“我不是渣男!而且!除了第一集是我本体外其它都是我给大古的光在战斗,丽娜是大古的女朋友,不是我的!”

……

最后双方统一挂掉了电话,凯也松了口气。

就这样,凯忙忙碌碌的接了几百个电话,最忙的时候是五个电话一起接。

“嗷……”凯伸了个懒腰,窗外等离子火花的光已经全部暗了,凯的生物钟告诉他此时已将近深夜。

困上心头,凯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嘟嘟嘟……”

迷迷糊糊的凯随手接起,他已经没力气去说官面话了。

“喂……”

“喂?请问是2333号吗?我是伽古拉,我有急事。我找不到凯了,我也不知道怎么联系他,请帮我找一找,很急,他已经三天没有回地球了,我担心他出了什么事,拜托了!”伽古拉的语气很急促,甚至微微带了点儿哭腔。

听见伽古拉名字的凯一阵激灵,而后想起光之国所在的宇宙和地球所在的宇宙不在同一个节点上,时差差了三天,他也没告诉伽古拉他去哪。

凯嘴角微微上扬。

“我在这儿,来接我吧……”

———————————完——————————

深夜电话什么的,简直戳爆我心!

评论(8)

热度(1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