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B站喷子梗

某天,众奥不约而同的上了同一个视屏网站看同一个视频。

评论区:

为了伙伴们!:第一次当喷子,喷的不好……请见谅……那,我开始了……你……你……你算哪块小饼干……啊?我会不会太过分了……怎么办……希卡利我骂人了……佐菲哥哥你快把我抓走吧呜呜呜呜呜……

回复:

大海之子:第一次当喷子,喷的不好请原谅。我开始了。你算哪块小饼干?沾蜂蜜都没有你的份。我会不会太过分了。盖亚,我骂人了。XIG和吉欧基地要抓来抓吧。

我不吃胡萝卜:第一次当喷子,喷的不好那就原谅我吧。本少开始了。你算哪块小饼干,这……咳咳,我会不会太过分了?老爹,我骂人了怎么办?师傅你抓我去训练吧!

我还债了:第一次当喷子,喷的不好请原谅我吧,毕竟我只是一个帅气的……咳,那我开始了。你算哪块小饼干!emmm……我是不是有点过分……伽古拉,我骂人了怎么办!我俩来决斗吧!ssp快把我抓起来!

旅游达人:第一次当喷子,喷的不好也没关系对吧?我会保佑你的。那我开始了。你算哪块小饼干!额,我是不是太过分了……扎基怎么办?我骂人了!我骂人了!你打死我吧……夜袭队快抓我……

我没有奥特精神:第一次当喷子,喷的不好……要你管。我开始了。*******,我一点不过分。儿子怎么办,爸爸骂人了。快让爸爸抱抱平静一下心情。光之国的警备队你们这群小崽子永远也抓不到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系统提示:用户“我没有奥特精神”评论涉嫌违禁词,删除评论。

我没有奥特精神:我*************

系统提示:用户“我没有奥特精神”恶意辱骂系统,给予封号处理。

——————————回复区——————————

我又研发了新科技 回复 为了伙伴们!:没关系的,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回来吧,我请你吃咖喱。

大地之子 回复 大海之子:哈哈,头一次见阿古茹这么说话。已经能够脑补他一脸傲娇了哈哈哈😂

大狮几 回复 我不吃胡萝卜:赛罗你就在原地,不要走动,我去给你拿套修行甲。

暗夜贵公子 回复 我还债了:凯你吃错药了是不是,今天你别想喝汽水了,把玛伽魔王兽打完再说吧。

我还债了 回复 暗夜贵公子:不不不,伽古拉我错了……

扎基 回复 旅游达人:好啊😊

光之国警备队队长 回复 我没有奥特精神:贝利亚,不要以为你辈份高就可以猖狂。想想赛罗是怎么打败你三次的。

我有奥特精神 回复 我没有奥特精神:爸爸别猖狂……

———————————完————————————

评论(4)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