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凯和伽古的日常对话

沙雕预警,来自被作业逼疯的产物。不要在意英语语法是否有问题,我故意的,看得懂就好了,附带中文翻译。也许我会写下去……大概……

1.
伽古拉:Gai,I said so many,don't follow me.

凯:You think I want? No! I just care you let out the monster or no monster.(放不放怪兽)

伽古拉:In short,I don't care you how,but I want your hand to leave my body!Can you do it?

凯:No.

伽古拉:GUN.

翻译:
伽古拉:凯,我说过很多次,不要跟着我。

凯:你以为我想?不!我只是关心你放不放怪兽。

伽古拉:简而言之,我不关心你怎样,但是我希望你的手从我身体上离开!你能做到吗?

凯:请容我拒绝。

伽古拉:(我觉得这个不用翻译……)

——未完——

我觉得我大概是脑子缺了才写这么沙雕的东西😂

评论(3)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