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我真傻,真的


我单知道有梗的时候肝和脑洞没有对上,会累死了去;我不知道短篇脑洞也会有。我一清早起来就码字,拿杯子盛了一杯咖啡,叫我的肝趴在旁边上配合脑洞。他是很听话的,我的话句句听;他配合了。我就打开电脑,点开Word,登上了号,要码字。我叫肝,没有应,低头一看,只见肝黑得一片,没有我们的好肝了。他是尽力去配合脑洞的;去脑洞那一问,果然出事。我急了,央脑洞出去寻。直到下半天,寻来寻去寻到犄角旮旯里,看见键盘上桂着一只他的小鞋。大家都说,糟了,怕是跟不上脑洞累死了。再进去;他果然躺在电脑屏幕上,整个肝都被脑洞榨干了,手上还紧紧的捏着那个“enter”键呢。


之前提到过要写一篇Thor是Loki小说中的人物的梗,是的,我最近在写那个。但我没想到,短篇脑洞发展成了长篇脑洞,而且一发不可收拾。目前正在努力抑制中!相信再过个三年五载你们就能看到这篇文了(bushi),我会尽快写出来的!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