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论伽古拉是被凯拯救还是被少女文学拯救了?

@Swaggy 明忆 小可爱我来还梗了……抱歉……


布莱克的酒吧里,伽古拉依然在跟宇宙人们胡侃。


不同于以往他一开口就能引爆全场气氛的情况,今天所有人都提心吊胆的看着他。


“凯那个笨蛋,他第一次变身欧布的时候连巴力西卜都打不过。”说完,他吐出一些花朵。


四下静默一片,所有人都尴尬的看着那片花朵,随即赶紧移开视线,盯着自己的脚尖。


“怎么不说话?”伽古拉像是不明白他们在惊讶什么,伸手把吐在地上的花瓣以及刚刚吐出来的那朵一起装进随身携带的一个小布袋里,要做一个文明的人。


“……哦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宇宙人们像是反射弧长的与香飘飘销量成正比例一般的惊叹起来。


伽古拉:“……”


他摸了摸额头,“好吧,谁能告诉我我怎么变成这样了!”


他昨天来布莱克酒吧喝了杯咖啡,第二天起床之后就变成这样了,只要一开口说话,一定会有花瓣从嘴巴里吐出来。


布莱克先生双手举起作投降状,“不,我敢保证我的咖啡是没有问题的。”他在给客人做每一杯咖啡之前都会仔细核对原材料,机器,绝对不会发生这种情况。


“那就是希马拉!他最喜欢去光之国偷一些奇奇怪怪的”宇宙人们三三两两的说着。


“对对!就是他!好多事情都是他弄出来的,现在又来捉妖……”


……


布莱克先生看了争论不休的宇宙人们一眼,说道:“希马拉早在一个星期之前就被光之国送去劳动改造了,梦比优斯亲自押送。”


“……”


于是宇宙人们又静下来了。


伽古拉心里有气,一看在这里问不到什么,干脆拿了剑去寻凯打一架。


凯不在欧布宇宙,不过伽古拉也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了,他总有办法找到他的。


一天后,伽古拉降落在罗布宇宙。


正好看见罗索,布鲁在对战格鲁吉欧。


“又是新的奥特战士吗?”伽古拉意味不明的哼了一声。现在他尽量控制自己说话的数量,毕竟在他看来,这花瓣和从他嘴里吐出的唾沫没有什么两样。


早就对除了凯以外的奥特战士失去了兴趣的伽古拉提着剑行走在市中心。他能够敏锐感觉到凯就在这附近。


在两角战士被一角战士打中的时候,伽古拉终于在一家汽水店里找到了凯。


以及……握着凯给的钱瑟瑟发抖的老板。


“老板!拜托了,请给我一瓶汽水吧!”凯双手合十,很诚恳的对老板说道。


老板听着店外的爆炸声,双腿止不住的颤抖。“小伙子,你让我出去吧!”为什么非得在这种时候把自己堵在店里啊!


凯有点不忍心告诉他店内因为有他在才是最安全的,这个时候跑出店外很有可能会被伤到,所以他只好把老板堵在店里。


见到凯,伽古拉下意识的吐槽起来。“大英雄又在欺负人了?”


凯转身:“伽古拉?”他擦了下眼睛,“你为什么带着口罩?”


伽古拉默默嚼碎了嘴里的花瓣,吞了下去。他才不会让凯看到自己这副模样。“跟你没关系,我们来打一架吧。”


凯可疑的沉默了一下,然后试探着开口:“我这段时间又怎么了?”


“……”伽古拉上前,干脆扯着凯的皮衣把他从店里拖了出来。


“等等。”凯整理了一下皮衣,然后说道:“现在不方便,有奥特战士正在战斗。”


“关他们什么事?”


“两个人看起来都是新手,处于劣势。也许我应该帮他们一把。”凯说。


伽古拉对凯圣人司空见惯了,只是例行的吐槽。“又不是像盖亚那样的地球之光,也不是光之国的,你倒是管的宽。”他的喉咙有点痒,有一种想吐东西的欲望,却被他遏制住了。


凯皱了一下眉头,“我感觉,他们身上有U-50的气息。跟欧布之光师出同源,也许是同胞也说不定。而我也是跟着欧布圆环的指引来到这儿的。”


“……哦。”那样的话,一共就有三个光了。


偏偏他得不到其中任何一个。


有点讽刺。


这样一想,对于上面两个战士,伽古拉更加无感。


“对了,你来找我有什么事?”


“……没事。”


凯略带疑心,但还是将大部分注意力放在两个奥特战士身上。


“果然是新人啊,如果他们也有伽古拉这样的导师教导,应该会好上不少吧。你说是吧?伽古拉?”凯感叹了一句,然后发现身旁的伽古拉不见了。


每次都是这样,想来就来,想走就走。时刻隐匿在黑夜中,不叫人察觉分毫……


凯苦笑了一下。


过了一会儿,战斗陷入胶着。但是凯极强的五感却让他察觉到不远处在发生着一场小型的战斗,还有……属于伽古拉的气息。


他寻着路线一路瞬移过去,却发现无限魔人状态下的伽古拉正在和等人身大小的欧布战斗。


黑欧布……


“可耻的冒牌货……”伽古拉吐出一嘴花瓣,狠狠的一脚踢在黑欧布身上。


可能是因为有这种怪症的原因,伽古拉的实力比平时下降了不少,无限魔人状态下勉强跟黑欧布战成个平手。


黑欧布双手交叉,向伽古拉发射出了一道诡异的,充满爱心泡泡的光线。伽古拉提起剑挡,却被强大的冲击力轰在墙壁上,整个人失去了知觉。


“伽古拉!”凯没想到伽古拉现在这么脆弱,他截住了想要逃跑的黑欧布,全盛时期的他对付自己的冒牌货虽然花了一点时间,但是比第一次打巴力西卜简单多了。


被打回原形的黑欧布是一个穿着白色西装的大叔,以及回旋闪光。


凯看了看昏倒的伽古拉,又看了下掉落在地的回旋闪光,两脚把它踩烂了。


也许是个被人控制的男子。


凯这样想着,扶起被打回原型的伽古拉离开。


两个奥特战士也解决完了战斗,战斗过的街道混乱不堪,凯甚至看到几本少女文学散落在地上,还被风吹开了。他扶着昏迷的伽古拉粗略的看了一眼,摇摇头走了。


花吐症什么的,根本不可能在现实中出现啊。


回到了欧布宇宙,把伽古拉安顿好,凯去找布莱克询问情况,却得知伽古拉染上了一种“无解”的怪症。


凯甚至看到伽古拉丢在咖啡厅外垃圾桶里的花瓣。


“……”


第二天,伽古拉醒来的时候,惊讶的发现自己的怪症已经好了。


虽然凯已经不在这里了,但是管他呢,他要先去喝杯咖啡再说。


——————————完————————


我这一下大概消失了半年多哈哈,然后这篇是从两个月之前码的,直到现在我才把它码完……我对不起党对不起国家对不起各位(っ╥╯﹏╰╥c)我明年要中考啊啊啊啊啊!!!!所以混LOFTER的时间会很少了,谢谢大家的理解,我会把梗还完的dbq……


话说加上朝阳的话U50上面就有四个光,哪一个光都没有选择伽古拉……


评论(2)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