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补课

@九渣。。。 抱歉拖了这么久,实在是没有接触过这类文体,抱歉。

1.abo
2.生子有
3.轻度ooc

“爸,我想出去玩。”年幼的孩子拉着红凯的手,满脸希冀。

红凯放下报纸,看向后面正在喝咖啡的伽古拉,指着他对琛说。“问他,如果他同意,我就带你出去。”

琛撇了撇嘴,“切,妻管严。”

红凯拿报纸的手突然抖了一下,坐在后面的伽古拉“哈哈哈”的笑了起来。

“鼎鼎大名的欧布奥特曼,人类的救世主,居然是妻管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可真是人类史上最大的新闻……”

“噢!”红凯懊恼的用报纸捂住脸。“我就知道!”

伽古拉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看红凯吃瘪。

此时的他心情极好,一杯咖啡很快喝了个见底。

琛看了看红凯,又看了看伽古拉,叹了口气,坐到沙发上看电视。

他知道,如果跟伽古拉讲的话,最后的结果不是被逮去学习,就是被强迫练习剑术。

这两个人啊,除了晚上就没见他们和睦过。

红凯注意到了琛的情绪,对伽古拉说道:“你真的不同意带他出去玩?这一个月他只出去了一次啊。”

“出去干什么?祸祸Omega?”伽古拉对凯的看法并不认同,在他看来,没有经受过足够训练的Alpha,是不能出门乱逛的。

“他才多大?况且大街上哪里有那么多的Omega?”

“我说不行就是不行。”伽古拉态度强硬,丝毫不给红凯面子。

凯无奈的看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琛。“你看到了,伽古拉不允许,我也没办法。”

“算了。”琛认命了,谁叫他是个Alpha,还是出生在这种家庭的Alpha。

他怎么就不是个Beta呢?

刚想回自己房间,就被伽古拉叫住了。

“帮我倒杯咖啡,琛。”

他只好又转回去给伽古拉倒咖啡。

“说起来,凯,要不要再给琛报个补习班?”伽古拉翘着二郎腿,说道。

琛倒咖啡的手一抖,差点烫到自己。

凯似乎对报补习班乐见其成,很认真的思考起来。“嗯……钢琴?舞蹈?剑术……”

“剑术我来教就好了。”伽古拉打断了凯的话。

凯点了点头,“也对。”

“钢琴吧。”伽古拉说道。

“可是我觉得舞蹈要活泼一点。”凯和伽古拉有了不同意见。

“钢琴。”

“还是舞蹈好。”

“学舞蹈迟早变成你这幅傻样。”

“学钢琴迟早沉默寡言!”

……

琛叹气,就知道是这样。

一吵起来就会互相揭对方短,他们可以从早餐问题吵到保护世界,没完没了。

角落的琛默默举起自己的手,“那个,我学大号。”

“……”

“……”

评论(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