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奥特学院

6.农训分宿舍。
分完之后教官命令不准发出声音,静静的坐在下铺。
盖亚打开书包:阿古茹,你要不要吃薯片?
阿古茹:……[手上拿着一包薯片]
盖亚:阿古茹你要不要喝牛奶?
阿古茹:……[手上拿着一盒牛奶]
盖亚:阿古茹你要不要吃面包?我还带了红烧肉罐头!
阿古茹:……盖亚你是把家搬来了么……
『农训被朋友吐槽的经历23333』

7.某日,众人发现从不戴帽子的赛罗忽然戴上了帽子。
戴拿:赛罗你戴帽子干嘛?
赛罗:……
梦比优斯:虽然我不是一个很好奇的奥,但我还是要说一句,赛罗你干嘛要戴帽子?
赛罗:……教官非说我的头镖是管制刀具[无奈]
梦比优斯,戴拿:哈哈哈哈哈哈……

8.半夜。
欧布从床上坐起来,翻出一张萧敬腾的照片,又摆上了伽古拉给他带的苹果和橘子。
欧布:[双手合十]雨神啊!保佑我们吧,明天下个暴雨吧!
翌日,欧布正在列军姿。
一盆水从楼上泼下来。
欧布被浇了个透心凉。
欧布:呵呵😊

9.某日夜。
宿舍。
“快点!”
“笔仙笔仙,请告诉我,维克特利到底喜欢谁呢?”
……过了许久
银河:这笔仙怕不是个假笔仙吧!
希卡利:笔仙是极其不科学的东西,测这个还不如把维克特利抓来做实验。
银河:[白了希卡利一眼]mmp这笔仙怎么还不来……
教官:银河你们这个寝室是不是不想睡觉了?如果不想睡篮球场很大够你们做俯卧撑的
银河:……(小声)希卡利救命!
希卡利:[早就翻身假睡]不要,我要小梦。
银河:😂我怕不是个傻子(内心:我上辈子一定是被教官打死的)
吓得盖亚一下抱紧了阿古茹……
『你们有经历过半夜请笔仙请来教官的感受吗😂,虽然那次我睡着了』

9.食堂吃饭。
捷德:啊啊啊啊啊!好难吃啊!
阿古茹:我觉得还好
捷德:这位学长你要知道这一点油水都木有啊!
阿古茹:比如说
捷德:所谓胡萝卜炒肉就是炒胡萝卜,冬瓜炖排骨就是炖冬瓜,西红柿炒蛋就就是炒西红柿,这你也吃的下去?
阿古茹:[看了一眼埋头吃饭的盖亚]你知道秀色可餐么?
捷德:……[真·奥特懵圈](我觉得我还是回宿舍吃泡面好……)
『请容我吐槽一波农训食堂饭菜。。』

10.扎基:[拿着一件迷彩服]哈哈哈哈哈这谁的衣服背上居然有两个洞笑死我了!
默默走过的诺亚:我的……
扎基:哈哈哈你的……你的?
诺亚:嗯……
扎基:😂😂怪不得

评论(6)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