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和艾克斯打游戏是种什么样的体验?(空艾)

@时一 实在抱歉,开学了作业多加上我个人懒惰无比所以拖了好久!

和艾克斯打游戏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关于这个问题,大空大地觉得自己非常有发言权。

如果是和艾克斯作对手的话……嗯……大地建议你可以找块风水好的墓地了。

明日奈和艾克斯玩游戏从来就没赢过,艾克斯又是那种不怎么懂女孩子心思的奥,所以……再也没有人给他做小饼干了。

艾克斯本就由数据而生,地球上还没有哪个电子产品的数据是他参不透的。

你见过能一血不掉通关整个马里奥的人吗?

你见过能“万弹从中过,片弹不沾身”,一直闯到水下八关的魂斗罗玩家吗?

你见过玩单机恐怖游戏脸不红心不跳的对别人说“我觉得这个bug要修复一下”的玩家吗?

那就是艾克斯了。

如果是和艾克斯作队友的话,那简直爽到飞起。

毕竟艾克斯可是电子奥,什么零杀吃鸡,疯狂五十杀自己不挂一次,是男人就下一百层全世界第一选手通通不在话下。

但是多数时间大地还是愿意和艾克斯当对手,大地的游戏天赋也不差,经常能跟艾克斯打成个平手。

不过,大部分重要关头,大地总是不着痕迹的放那么一点点水……人的大脑终究是比电脑强大的多,不是亲眼看了大地的操作是根本不可能知道大地的“小心思”的。

不过天长日久,艾克斯通过分析大地所有的游戏数据终于发现了端倪。

“呆鸡,你是不是没尽全力?”

“不,怎么可能。是艾克斯你太厉害了。”大地面不改色的说着瞎话。

艾克斯不疑有他,点点头说道,“好吧。不过,大地你每次的游戏数据还真有规律。”

大地玩游戏的手一顿,“是吗?那还真有意思。”

……

等到下次艾克斯再次分析数据的时候,面对着大地杂乱无章的数据,他崩溃了。

“我哔(祖国自动消音器已经为您启动!)!”

——————————————————————
妄想在一百五十粉之前写完所有的梗的我……
我会更的……我一定会更的……(抱着捷德剧场版的伽伽哭唧唧)

干脆改名叫咸鱼算了(bushi)

评论(7)

热度(25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