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听说你最快最强?(奈麦)

@佘笂沁沁 感谢小可爱点的文!文笔不好,见谅哦⊙∀⊙!

“奈克瑟斯,我回来了!”麦克斯打开门,兴奋的说道。

但很快,他的笑容就僵在了脸上。

“……”

奈克瑟斯讪笑着按下了暂停键。

“不,麦克斯,你听我解释,我只是想多了解一下你的过往……”

“了解过往?了解过往你可以问我啊!有必要把十六集做成鬼畜吗?”麦克斯提着炸鸡走进门来,气冲冲的坐在奈克瑟斯旁边。

是的,他一进门就看见奈克瑟斯在拿他TV第十六集来做鬼畜视频。

奈克瑟斯一看,不得了了,麦克斯肯定生气了。

“对不起啦,麦克斯。我不是有意的。”

“哼。”麦克斯把头撇向一边,不看他。

奈克瑟斯摸了摸自己的头,“我知道你最快最强啦!能巨大化,又能发射头镖,还可以使用光剑……”

“哼。”

“速度又快,绝对是旧平成奥里面一流的战士!你还一剑劈掉了百万巴萨库呢!”

麦克斯脸色稍微缓和了一些,但依旧不理会奈克瑟斯。

“哼。”

奈克瑟斯四下张望,看到麦克斯买的炸鸡,心生一计。

他拿了一块炸鸡递到麦克斯嘴边。“张嘴,啊~”

“哼。”

麦克斯虽然“哼”了一声,但是依旧张开嘴咬下了那块炸鸡。

“好吃吧?”

“废话!我买的怎么会不好吃?”麦克斯一边嚼着鸡肉一边说。

奈克瑟斯笑了一下,也拿起一块炸鸡放进嘴里。

“也是。”

麦克斯吃完炸鸡,看了奈克瑟斯几眼,说道:“好了,我原谅你了。”

奈克瑟斯听见这话兴奋的眼灯直亮一百瓦。

“真的!我就知道麦克斯你就是最快最强!”

“那当然!”

———————————完————————————

评论(12)

热度(1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