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丧病短篇:新年愿望

新年临近,长久在外面浪的飞起的诺亚大神回到光之国啦!

回来了!

奥王首先召开紧急会议,把光之国所有的防护罩通通打开,确保扎基闯不进来。

得知此事的诺亚微笑着摆了摆手:没有必要嘛,我只是回来满足大家的愿望的。

没人理大神,一瞬间光之国仿佛进入了战备状态。

诺亚:额,我真的只是回来满足一下你们的愿望的。

众奥:真的?

诺亚:真的。

赛罗:我要吃黄豆粉年糕,很多很多的黄豆粉年糕!

诺亚:嗯嗯!(一挥手,许多装着黄豆粉年糕的大箱子从天而降压在赛罗身上)

众奥:emmm……

佐菲:如果可以的话,请洗去一个名叫“沙福林”的名称!

诺亚:这个……有点难办,要不你换一个?

佐菲:……那大神您让希卡利接受我的告白?

众奥:噫!

诺亚:咱们还是聊一聊洗黑历史的问题吧。

泰罗:要不,大神你让我奥特炸弹威力翻倍?

诺亚:你想干什么?

泰罗:炸希卡利。

众奥:(惊恐,拖着泰罗回去了)

诺亚:不许提奇怪的要求,比如恋爱方面,炸人方面。

好不容易挤过人群的欧布:大神求借力量啊!

诺亚:……欧布你需要我帮你咨询一下恋爱方面的问题吗?

欧布:???

乱入的贝利亚:我要赛罗……

诺亚:???!

捂住贝利亚嘴的捷德:大神你别管,我爸只是发酒疯。

诺亚:天呐这都是些什么奥?几千年不见变这样了?我怕不是来了个假的光之国?

诺亚不敢再待,起身飞走了。

后面一群追着他飞的奥。

诺亚:妈呀太可怕了!扎基救我!

最后得了实惠的人好像就只有赛罗。

咦?赛罗呢?

哦,还被箱子压着呢。

———————————完———————————

本故事纯属虚构,人物严重ooc
打算写一个丧病系列

评论(2)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