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一场精心谋划的骗局……

凯和伽古拉在下象棋。

咱们且不论为什么这俩能和和气气的坐在一起下棋,也不论为什么他俩要下棋。

总之这事儿发生了,就在飞象公园。

这两人能和气的下棋绝对是个奇迹,所以很多宇宙人扮成的地球人完美发挥了天朝人民的特点:看热闹。

现在的局势完全就是伽古拉占了上风,他双手交叉,下巴撑在手上,带着期待的神色看着凯。

“凯要完蛋了!”

“看这个棋局就知道。”

“尼玛,车,马,炮全部让人吃掉了,怎么走都是输,真的完蛋了!”

……

周围的宇宙人不停的嘀咕着。

凯涨红了脸。

他把自己刚买的两瓶弹珠汽水提到桌子上,吓得伽古拉以为他要拿玻璃瓶行凶。

“全赌啦!”

对,下棋还是有赌注的。并且要与对方赌注价值相当。

伽古拉也拿了两包速溶咖啡丢在桌子上。

“奉陪。”

周围的宇宙人不禁暗骂伽古拉小人。

速溶咖啡跟弹珠汽水能相提并论么?

已经赌上头的凯并未发觉双方赌注价值不对等,现在他哪管这么多?

“将军!”

伽古拉大吼一声,吃掉了凯的“帅”,然后凯输了。

气不过的凯:“再来!”

然后双方又战一局。

这回赌注不得了了,伽古拉丢了一张加坦杰厄卡牌出来。

“……”

凯咬了咬牙,忍痛拿迪迦卡上注。

希望迪迦前辈知道后不要打他。

毫无意外,凯又输了。

“啊啊啊!伽古拉你是不是作弊!”凯抓狂了,怎么可能连赢这么多局!

在此之前,凯已经输掉了圆环和大宝剑,也就是说,他只剩奥特卡片了。

伽古拉小心翼翼的将迪迦卡收好,然后再次压了赌注。

魔格大蛇的卡片,叠加之前的加坦杰厄。

“是你自己菜,况且这么多宇宙人,我敢吗?”伽古拉惊讶的看着凯,感觉他的智商已经欠费了。

周围的宇宙人也是纷纷帮腔。

“是啊是啊,怎么可能嘛。”

“自己菜还不准别人比你厉害?”

“什么道理嘛!”

……

凯看了看自己的全部身家,叹了口气,又似乎下定了决心,掏出佐菲卡和贝利亚卡。

周围的宇宙人皆是倒抽一口冷气。

雷霆勋章,恐怖如斯!

想不到债王也有大方的一次?

不过,等凯刚把佐菲卡和贝利亚卡放到桌子上,伽古拉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拿走了桌子上所有东西。

起身三步并作两步的逃开宇宙人的包围圈然后一个瞬移千里之外闪来闪去无影无踪……

嗯……通俗来说,他跑了。

带着凯的最强战力跑了。

只留下凯和周围的宇宙人一脸懵。

“???!!!”

“伽古拉你个魂淡!”

凯终于明白了,什么棋局什么赌注,通通都是假的!伽古拉的真正目标是凯!

的贝利亚卡。

他早该想到的!伽古拉要是安安分分不搞事那才有鬼!果然!

凯气愤的剁了剁脚,却听到周围宇宙人的窃窃私语。

“伽古拉这一手玩的妙啊!平时不都是硬杠的么?”

“这你就不懂了,知道阿古茹和藤宫博也吗?”

“老逼王?难道?”

“对!就是他给伽古拉出谋划策,还说如果伽古拉找不到地方藏可以去他家暂避风……”

……

宇宙人话还没说完,凯就瞬移去了藤宫博也家。

本来打算潜进去的凯被正在修剪花草的高山我梦逮到了。

对于高山我梦犀利目光的质疑凯无奈只能说出缘由。

但是早就和藤宫串通一气的高山我梦对凯对伽古拉的种种作为表示强烈谴责。

明知道伽古拉就在家里和藤宫切磋剑道,却仍然睁着眼睛说着“伽古拉不在啊”“你到底在说什么啊”这种瞎话。

还成功把凯唬住了。

然而仁慈的大地之子还是对凯抱有一丝丝的同情。

高山我梦几经暗示终于忽悠了凯这个大笨蛋去行星朱兰找高斯。

嗯!慈爱的勇士一定会帮助凯的。

……

某天在魔女城,不,伽古拉城堡里抱着贝利亚卡傻笑的伽古拉被凯撞个正着,看着对方扬言要再来一场,伽古拉毫不畏惧。藤宫可是新教授了他几个残局。

顺理成章的,凯又输了。

伽古拉眯着眼睛,打量着这个一无所有的流浪汉。

“你还有什么可以输给我的?”

凯趁伽古拉不备突然扑倒伽古拉,顺利揩了一把油之后说道:“我已经没有什么可以输给你的了,所以我打算把我自己输给你~”

“滚蛋!我才不要呢!哼!”伽古拉试图推开他,然而凯太重,推不开,也就长叹一声任他为所欲为了。

(以下省略5342字(除去标点符号),请观众老爷们自行想象情节,我心有余力不足了……怕写出来倒胃口emmm……)

总之最后凯还是把他所有的东西拿了回去,伽古拉精心准备的骗局又一次因为他自己……哦不,所谓“爱”的东西给击个粉碎。

———————————完———————————

评论(1)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