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病名为爱②

对方一直在看书,没有理会他这个“新病友”。

算了,也不一定非要和这个室友认识。伽古拉想着。

令伽古拉有点惊悚的是晚上睡觉的时候,藤宫博也还是在看书。

已经熄灯了,真不知道他是怎么看到的。不过啊,抑郁症患者……

一夜无话。

早上六点半起来,伽古拉看到藤宫博也已经在锻炼了。那本《时间简史》被规规矩矩的放在床头柜上。

伸了个懒腰,伽古拉准备开始一天的活动。不过在此之前,他要先应付凯。

凯是和高山我梦一起来的。

两个人都没有带药。

伽古拉是因为还没开始治疗,而藤宫博也?他心情好时他就吃药,心情不好时他就要我梦抱。

昨天伽古拉突然闯进“他的”寝室,让他很不爽,得知这件事的高山我梦今天就来了。

“嗨,伽古拉,昨晚睡得好吗?”凯亲切的跟伽古拉打着招呼。

好个屁!伽古拉敢肯定,凯绝对没有和藤宫博也对上眼过。那种忧郁至极,看淡世间一切的眼神令人害怕,尤其是在晚上。

昨天他一直担心藤宫会突然有动作,结果就一直提心吊胆的,现在他两只眼睛上还有淡淡的黑眼圈。

凯憋笑,然后一挥手,从门外就窜出两个大汉朝着伽古拉抓去。

“喂,喂!凯!你要做什么!”虽然伽古拉知道这是精神病院的治疗手段,但是该演的还是得演,做戏要做全。

凯没有理他,只是朝高山我梦鞠了个躬。“前辈,我先下去了。”

“好。”我梦点点头。

伽古拉被带着出去了……

藤宫博也在心里默默为他点了个小蜡烛。新病人被实习医生盯住,可不是什么好事。

点完蜡烛,藤宫博也向我梦缓缓张开双手。

我梦脸上满是无奈,他走上前去抱住藤宫。“有人住进来了对不对?”

藤宫抱紧我梦,“嗯。”

“你生气了对吧?”我梦尽量用哄小孩的语气问他,毕竟不知道藤宫的第二人格什么时候突然窜出。

“没有。”藤宫很快否认。

他实在不想让我梦觉得他是个小气的人。

我梦拍了拍他的肩,他能够感觉到藤宫心里的紧张。“好好好,没有。伽古拉是你的新病友,你的新伙伴……嘶!”

“伙伴”刚说完,藤宫就像受了什么刺激一般,手上力气突然一紧,感觉要把怀里的我梦给搅成渣。

我梦意识到不对,很快,藤宫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他凑近我梦耳边。

“除了你,我不需要任何伙伴。”

藤宫的第二人格,孤僻与守护。

“好,好,没事,我陪你。”我梦尽量安抚着他,生怕他一个激动干出点其它极端的事情来。

这种情况没有持续多久,很快,第一人格夺回了身体的控制权,藤宫慢慢松开我梦,退到床上。

我梦笑了笑,果然,藤宫不愧是藤宫。他走了出去,回头给藤宫关上门,准备着手下午的治疗。

另一边,凯正在给伽古拉治疗。

伽古拉被束缚在椅子上,凯一直在对他说“放松”之类的话。

凯正准备对他进行催眠。

然而伽古拉好整以暇的坐在椅子上,看着凯忙活。

终于弄好了,凯笨拙的把怀表凑到伽古拉面前,轻轻晃动。“好了,现在看着这块表。”

伽古拉十分不屑的看了一眼凯,然后闭上了眼睛。

凯:……

凯尴尬的摸了摸鼻子,把怀表交给旁边的御言妹子(就是上次喊着凯是受的那位)。

“伽古拉,睁开你的眼睛好吗?”凯蹲到伽古拉面前,轻声问道。

伽古拉一扭头,依然紧闭着眼,“不好。”

凯讪笑着,打算用手扒开伽古拉紧闭的眼皮。

实习医生的威严,神圣不容侵犯!

然后凯就被打脸了。

伽古拉总是扭来扭去,而且他的眼皮怎么样都打不开,凯又怕用蛮力会伤到他的眼睛,除非他自己睁开。

如果让他自己睁开的话,凯百分百的能让他不再闭上。

在尝试了各种方法终究无果后,凯将御言等一干人手全部赶出治疗室。

然后用一块布蒙住了四个针孔摄像头的位置。

还没等伽古拉反应过来,就感觉到自己的脸上贴了一张唇。

伽古拉下意识的睁开眼,然后就被套路了。他怎么闭眼都闭不上,尽管他很想给占他便宜的凯来一巴掌,但是被束缚的他此时也是无能为力。

凯见状赶紧从怀里掏出怀表,在伽古拉面前轻轻摇晃。“来,注视着这块表。”

凯的声音如同有魔力般,吸引着伽古拉一步一步陷入昏迷。

伽古拉醒来时,目光所及之处全是一片雪白。

一个声音悠悠传来,“告诉我,你是谁?”

“伽古拉斯·伽古拉。”不由自主的,伽古拉回答了这个问题。

“我们来聊聊天,好吧?”

“不好。”伽古拉抱臂,他也明白了这是他的内心世界。而那个声音,八成就是凯。

“额……”凯也没有想到伽古拉会拒绝的如此干脆利落,他接着问,“你昨天早上吃了些什么?”

“什么也没吃。”这是实话,伽古拉从开车到踏入沙福林的精神病院就一直没有吃东西,所以他到现在还是饿着的。

那个声音停顿许久,才缓缓说道,“你毕业于哪个大学?”

“五道口职业技术学院。”伽古拉随便扯了个他以前听到的学校。

“职校?”对方有些惊讶,可是伽古拉的档案上写的是一名白领啊?

“白痴,那是清华大学的别称。”伽古拉不屑的撇了撇嘴角。

“呵呵……”

伽古拉嘴角上扬,开玩笑,反催眠训练他怎么会没有做过,还是A+的好成绩。

见什么东西也问不出,凯只好把伽古拉唤醒。

“感觉怎么样?”凯坐在一张椅子上做着记录。

“饿。”伽古拉很饿,他刚才进行反催眠已经用尽他所有力气,况且现在还要装回第一人格,真的很累啊!

凯打了个响指,门口的御言端进来一份蛋包饭和一杯咖啡。“就在这里吃好了。”他低着头,继续做着他的工作。

无所谓咯,反正又不是我收拾。

伽古拉很自然的就在治疗室吃起饭来,同时心里面也在想要怎么报复凯,他可没忘记凯占他便宜的事情。当然,在此之前,他要想办法和线人接上头。

————————未完待续——————————
日记。
11月13日,周一。

我被分配到工作啦!好开心啊!虽然飞鸟医生不允许我喝弹珠汽水。

我的职业生涯的第一个病人,伽古拉斯·伽古拉。一个严重的死傲娇,这是我对他的第一评价。

当然,我认为他在成为精神病人以前是个练家子,军体拳打的很好。虽然并没有什么用……他还真以为我打不过他?虽然是真的。但是我要是发起狠来他也不是我的对手,但是打病人是要被那位大人扣工资的……我只能一边面带微笑,一边使劲喝我的弹珠汽水。嘘,别告诉飞鸟前辈。

高山前辈今天好像有些苦恼,原因是藤宫前辈突然被激活了第二人格。作为多年好友,高山前辈应该很不希望藤宫前辈变成这个样子,祝他们好运。

扎基前辈今天很骚动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新病人来的原因,诺亚前辈又出国考察去了,听说去了予象章书院考察,估计得好几天才回来。真是辛苦给诺亚前辈带班的奈克瑟斯前辈啦!

额……今天实数无奈之举。谁叫他不好好睁开眼睛的?怪我咯?其实我也有点紧张,我怕他打死我,不过还好,他穿着束缚衣。唉~下次绝对不要干这种危险的事情。

评论(15)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