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奥特学院

自开学典礼风波过后,奥王下令严禁各奥养宠物,并让各班主任严抓严打,绝不姑息。
捷德首当其冲,对于他来说,小汪跟泡面是同等地位。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捷德整天以(泡)面洗面,闷闷不乐。
作为儿控的贝利亚亲切的对儿子表示关怀,并且给他多买了几箱泡面……
阿古茹:盖亚,明天我不能带你去学院了。
盖亚:诶?我不也是学生吗?
阿古茹:班主任说不能带宠物到学校。
盖亚:……(哭晕在厕所)我要回地底冷静冷噤……

有一天,赛文和赛罗在家里看西游记。
赛罗脑子一抽:老爹,我妈是谁啊?
赛文表示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但是在赛罗三番两次的纠缠下,赛文默默的对他说了句。
赛文:看到孙悟空了吗
赛罗:看到了啊,老爹你别想转移话题
赛文淡淡的抓了把爆米花:你和他一样
赛罗:……今天等离子火花塔是灭掉了么……

银河和维克特利正在玩躲猫猫,维克特利负责抓人。
维克特利:银河你在哪?我怎么看不见你?
银河:可能我把LED灯关掉了
维克特利:哦⊙∀⊙!那我也把LED灯关掉好了
银河:[扶额]维克特利你是负责抓人的,你关灯干嘛
维克特利:这样你们就找不到我了啊!
银河:……(旁友,你需要充智商么)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