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丧病短篇:雪战

“下雪了!光之国下雪了!”

新来的移民捷德欢呼着奔跑在光之国的大街小巷。

“啥玩意儿?”

众奥纷纷推开窗子,一看外面确实下雪了。

不对劲了,按理说有等离子火花塔在是不会下雪的啊。

不过很快,电视上就传来了希卡利的声音。

“咳咳,光之国的各位居民们,不要惊慌。只是宇宙大盗希马拉偷走了我们的天气转换仪而已,等离子火花塔依旧运作,一切正常。”

听到希马拉的名字,众奥心中“哦”了一声,这已经是光之国日常了。

有雪……那是不是就意味着,嗯,可以打雪战了?

脑子快的奥已经反应过来了,急忙拉上自己家人出去玩雪。

说实话目前去过地球的奥也只有四十几个,大部分奥在光之国完全是靠着希卡利的黑科技联通地球的信号看雪的。

这就造成了本土奥看雪,海归奥,不是,宙归奥看本土奥的尴尬场景。

凯也移民到了光之国,虽然他本人是个浪子。

在这里千万要小心,出门都要变身,因为一不小心就可能被奥踩死……

“伽古拉,外面下雪了啊。”凯维持着人类形态站在桌子上看着外面足有他大的雪花。

伽古拉不愿意和凯一样在偌大的光之国像只蚂蚁一般,于是维持着巨大化的魔人形态。

“是呢。”

伽古拉有些失神,刚刚在电视里听希卡利说了,一来光之国就看到万万年不遇的场景。

看看如同手办模型一样的凯,伽古拉突然打开了门,出去了几秒,回来时右手背在身后。

“伽古拉你出去干什……”

凯话还没说完,就没一个小山似的雪球埋住了。

“……”

凯被雪球压在桌面上,吃了一大嘴雪。

看着凯从雪里一点一点的爬出来,伽古拉忍不住捧腹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凯怎么样?哈哈哈哈哈透心凉哈哈哈……”

伽古拉画还没说完,自己的魔人脸上就被扔了一个雪球。

“emmm……”

伽古拉用手把脸上的雪球扒拉下来,看向凯,此时他已经变身欧布了,手里还举着刚才把他压扁的雪球。

然后又是一丢,再次丢到伽古拉脸上。

眼看得手,欧布得意兮兮的双手插着腰,哈哈大笑“伽古拉,这就叫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然后被伽古拉扔了满身雪球,顺带一个伽古拉式的眼灯爆亮一百瓦的恐吓。

结果这两人的战场就由家中转移到了外面。

由于是个难得的天气bug,警备队也放下了手里的工作,来陪孩子们玩耍。

赛罗手持冰斧,“唰唰”地将面前的一大个雪团给雕成了自己的模样。

还没来得及欣赏自己的作品,就发现一阵黑影闪过,过了几秒后赛罗就发现,自己的雪雕头上的冰斧不见了。

“我靠!谁干的!”

赛罗悲嚎着望下四周,却发现自己的冰斧已经被欧布揉成一个雪团,然后砸向伽古拉。

“……”

目瞪口呆看了一会儿两人是战斗,赛罗发现,这两人哪里是玩雪啊,这不玩命么……

于是本着以慈悲为怀的赛罗握着自己的冰斧,把面前的一个个大雪团给削成了两人的战斗场面。

直到最后战斗演变成伽古拉骑在欧布身上打赛罗才不了了之,还热心的替他们用念力围了个雪墙出来。

还用木板插在那里写了几个字:内有恶犬和恶猫,勿入。

以免教坏小朋友。

佐菲队长正被博伊为首的小朋友围着,他和蔼的蹲下来和各位小朋友交谈,却不知谁故意搓了个雪团丢在他手上。

还伴随着一声失望的说话声:“原来不会化成水啊。”

正在佐菲懵圈的时候,周围的小朋友仿佛都反应过来一样,用自己的念力搓着雪团,然后集体朝佐菲丢去。

不一会儿,佐菲就被孩子们堆的雪球给盖住了。

博伊搓了个火球丢在山顶。

然后过了一会儿,佐菲感觉和孩子们玩儿的差不多了,从雪山里直起身,头正好顶在火球上。

“好了孩子们,让我们玩点其他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围看到他的人笑成一片。

佐菲心下诧异,问道:“你们在笑什么?”

没人回答他,包括不远处的杰克和赛文。

“炎头队长!炎头队长来咯!”

孩子们高兴的笑着,奔向四面八方。

佐菲反应过来了。

“不带这样玩儿的啊!”

噫!真是个美妙的冬天!

———————————完———————————

评论(8)

热度(1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