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

讲不好故事的人

【锤基】没有题目

※在?出来恰糖。


战争结束后,Thor依旧靠酒精维生。


他的弟弟,那个原本该葬在阿萨星海的小骗子却突然造访,嘲笑他把自己活得不似个神样。


易拉罐被Thor握在手中,目光定在Loki身上。银舌头被这热烈的目光烫了一下,喉头动了动,再没说过一句话。


“Loki,我……这不是……”Thor从他的单人沙发里挣扎起来,用脚踢开地上成堆的垃圾,试图清理出一片干净空地。


他想要弯腰去捡那些扫不开的包装纸,但被Loki扶住。“你本可以不用做这些。”


这里没有金宫,没有侍女,没有王座也没有神的威严。一切都靠自食其力,Thor已经习惯了。


Loki被他气的跳脚,于是原本可以用魔法让Thor恢复往日神的风采,他却非要Thor用物理方法减肥。


Thor很显然乐在其中,只要Loki回来,他做什么都可以。


“107、108、109、……”Loki坐在Thor背上,随着他身体的起伏帮他数着俯卧撑的个数。


“我怎么感觉,你一点没瘦呢?”Loki视线瞟到Thor还有些突出的肚腩。


Thor喝了一口凉白开,Loki不允许他喝啤酒喝碳酸饮料。“外表不瘦,心瘦了。”“喔?瘦到什么程度?”Loki不声不响地用魔法给Thor又加上几倍的重力。


Thor对突然增加的重量毫不在意,蓝眼睛亮闪闪的,“瘦到,只能装得下你一个人。”


Loki手一抖,魔力突然脱离掌控,百倍重力全部压到Thor身上,但他撑在地上的双臂依旧挺直。


Loki赶紧把周边重力调回正常系数,然后清咳两声:“快点,111,112,……”


Thor笑了,他猜Loki的耳尖一定是红的。


评论(3)

热度(64)